首页     |     研究院概况    |     研究团队    |     研究基地    |     成果转化    |     人才培养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图片新闻 more
 通知公告 more
  • 关于天津科技大学新农村发...
  • 12-04
  • 天津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
  • 02-27
  • 关于天津科技大学新农村发...
  • 12-10
  • 关于天津科技大学新农村发...
  • 10-19

    天津北方网:京津冀食品行业科技创新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召开

    发布日期:2017-05-15

     
     

      天津北方网讯:5月15日,由天津市食品学会主办,天津科技大学承办,北京食品学会和河北省食品学会协办的“京津冀食品行业科技创新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在天津科技大学河西校区主楼C区报告厅召开。天津市食品学会理事长、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润兰,天津科技大学校长韩金玉,天津市科协学会部副部长王婉莹,北京食品学会会长李东,河北省食品学会会长王颉等出席会议。

      韩金玉校长致欢迎辞,代表天津科技大学对参会的领导、企业家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致辞中,他希望通过研讨加强食品企业与科研人员的深入沟通交流,汇聚科技创新要素、整合科技资源,共同推动天津食品行业转型升级,促进京津冀食品产业领域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天津市食品学会理事长、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润兰代表食品学会对天津市科协、北京食品学会、河北省食品学会和天津科技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天津市食品学会将继续发挥有影响力的专家多、会员分布面广和团体向心力强的优势,更好地为京津冀食品行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天津市科协学会部王婉莹副部长在对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之余,也指出,本次论坛为京津冀三地食品领域的企业家和科研工作人员搭建起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双方可以共同解决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

      来自京津冀三地食品领域的企业家和专家100余人参加本次论坛。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天津市食品学会副理事长张民教授、北京食品研究院院长王守伟教授、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河北省食品学会理事长王颉教授、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马静经理、天津科技大学食品学院王书军教授和天津市肉类联合加工厂的张颖璐副总经理分别就京津冀三地食品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的各方面做了精彩的报告。在会上,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分别与天津市利泽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福田制药有限公司和天津海河乳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之后校企之间展开了精彩的互动。论坛起到了促进京津冀食品领域交流与合作的作用,推动了科技成果的转化实施。

    报到链接:http://edu.enorth.com.cn/system/2017/05/15/033062631.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